close

 千元陽介:「咳咳,今天叫大家來,是來宣佈一件事的。」

 

「是很重要的事嗎?呵,我晚上要看電視耶!」一邊說話一邊打呵欠的人是羽吏明天。

 

「安靜點。不然你可以不要來啊!」研磨中井說。

 

千元:「接下來,我要說重要的事。所以,如果你敢打個哈欠的話,最好保險買大一點。」

 

「萬千幫」的所有人一看到千元的臉色變了,全都乖乖的緊閉嘴巴,立即安靜到連呼吸的聲音也聽不到。

 

千元:「可以在我身邊的兩人,我已經決定好了。研磨中井和菅原烏城。」

 

「等等,少主。您是說菅原那小子嗎?這可萬萬不行啊!那小子忘東忘西又常常混水摸魚,這種人跟本就無法待在您的身邊阿!」

 

千元:「西主,難不成有更好的人選嗎?如果想要做的話,就不要跟別幫的混了!」()

 

「…是…」

 

千元:「今天就這樣,解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西主大矢:29歲。很喜歡跟弱小的人打架,並施壓他們。因為覺得「萬千幫」不合他,就偷偷加入「赤鬼幫」。

「赤鬼幫」:「赤色的鬼」簡稱「赤鬼」。人數大約只有40幾個,以前是個壯大的幫派,但是跟「青鬼」起了些衝突後,就失去了許多人。是個只會打架的幫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元,你怎麼知道西主大矢那人跟別幫的在一起的?」

 

「難道你一直都知道嗎?中井。」

 

「不知道。」

 

「前些日子,我派他去傳話,明明來回只要半天,但他到大半夜才回來,而且看起來打過架了。所以我就叫羽吏觀察西主2、3天。後來發現他跟「赤鬼」混。」

 

「中井,接下來這幾天好好管菅原那小子喔!」

 

「怎麼?」

 

「別那麼緊張,我只是要去神都辦點事而已,我會帶羽吏去。這幾天讓你試作幫主,加油!」

 

「......菅原很難帶。」

 

「好啦好啦!那就交給你了,那我還有事,先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元 研磨
    全站熱搜

    路蝶(冰邪御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