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吏!喂!發什麼呆啊?❞

『?』

 ❝叫你好多次了啊!嘛算了,所以說,你覺得長頭髮配眼鏡好,還是短頭髮?❞
 
『我覺得你留長頭髮不好看,算了吧!』
 
 ❝又不是在問這個!是問你比較喜歡那種女生!❞
 
『好啦好啦,反正不管哪個,你都交不到吧,膽小鬼?』(賊笑)
 
❝……羽吏!!❞(怒氣沖天)
 
「在聊什麼呢?也加我一個吧!」笑著走近羽吏明天和朋友小林沼一的是名褐岩,拿著福利社買的起司豬排三明治和蘋果牛奶。
同班的他們幾乎每天中午都會在學校的天台上一起吃午餐,羽吏總是最早到天台,再來是帶便當的小林,最後是買福利社的名褐。
 
『沒什麼,只是小林他又在無病呻吟了。話說,怎沒買我的?』❝喂!❞
 
「欸,你有說嗎?」❝別無視我!❞
 
『有啊,心電感應』
 
「別講的一副很有道理的樣子。算了,給你吧!」
 
    ❝名褐,你不吃午餐嗎?❞
 
「我第三節就吃過便當了。那是要當點心的」
 
『謝謝』
 
❝午休快結束了,該回教室……啊!我的數學作業還沒寫!❞
 
「我的借你吧!放在抽屜裡」
 
 ❝哇,謝謝!放學請你一杯!❞說完匆忙離開    。
 
「小林都會回報呢,你什麼時候才要報答我?」
 
『他是他,我是我』
 
「是是是,但沒有我,你就餓死啦!」
 
『嗯,謝謝您,一直以來非常謝謝您的幫助』
 
「欸?別說敬語啊,這樣怪噁心的誒。啊!打鐘了,回教室吧!」
 
———————————————————
為什麼你能不過問原因就一直請我吃飯?你的腦路思維我不是很懂,不過也謝謝你能不問。比起在家,我更喜歡跟你們在一起,要我待在有那個人在的地方,還不如要我去死。岩、沼一,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做我的朋友,但如果你們知道後,還會跟我在一起嗎?每天都害怕被揭露,但還是願意冒著危險和你們相處,我真的太膽小,連想都不敢想,失去你們後會變怎樣。現在我只想為了不被那個人發現,好好珍惜,並且保護好你們。
 
時間:國中
            *差不多也是序文,正文會好好地寫長一點*
            *羽吏的主線劇情大多會從羽吏的視角寫,如果換成第二或第三視角,會用分隔線區分*
            *然後!他們的性向(目前為止)是正常的!(呃好吧,主線會是正常的,不過番外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羽吏明天 回憶篇
    全站熱搜

    路蝶(冰邪御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