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是對的嗎?

 

這個決定是對的嗎?

 

我不知道……

 

只有一個念頭

 

我想走

 

我想離開

 

我想埋藏自己

 

我想躲到一個虛無幽靜的地方

 

在那裡

 

流多少鼻水

 

哭得再醜

 

都沒關係

 

我狠心

 

我無情

 

我很開心我是殺手

 

我奪走了一個希望

 

我撕裂了永恆

 

我打破了誓言

 

迷茫找上我

 

我一頭栽進失落的泥潭中

 

我情願被罪惡的藤蔓糾纏

 

也不願被名為愛的雙手擁抱

 

我是世俗說的爛

 

我是理智恨的瘋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蝶(冰邪御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