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那傢伙,都已經分手了,還那麼煩的一直纏著你,到底是懂不懂啊?』眼前的人皺著眉頭、滿口怒氣地說。

 

雖然不希望林生這麼說那個人,但江晟靖知道,林生是為他著想的。所以,他笑笑的要林生別那麼生氣「你剛剛不也看到了?是我纏著他講話的喔!真的是…我真的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討厭他誒!」

 

『那傢伙那麼陰沉,怎麼可能配得上你啊?而且最後竟然是你被他甩,不就好像是你的錯所以他才甩你的?這種人怎麼可以…唔唔?』江晟靖伸手摀住林生的嘴,頭靠近他的耳邊

 

「林生…」

 

輕輕喚起耳根子逐漸變紅的好友,聽著對方呼吸急促,江晟靖的嘴角勾起了笑意。

 

「你~好~吵~喔~」溫柔又磁性的嗓音流入林生的耳朵,令林生忍不住呻吟了一聲。

 

江晟靖假裝沒聽到,說完後放開手,看著對方一臉「你這傢伙要不是你不知道我喜歡你我早就……」的表情,感到滿意卻又有些落寞。

 

 

『你……』不等林生講完,江晟靖就接著說:「啊!已經很晚了,我要回房睡覺了,明天再見吧,晚安!」

 

 江晟靖回到房間,因為同房的室友已經睡著了,所以他沒開燈,摸索著牆壁爬上床。睡前他喃喃地說:「什麼時候才會說出口呢?你到底要我等到何時啊……」
arrow
arrow

    路蝶(冰邪御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