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學期接下來要製作的廣播節目企劃書
想想,欸我以前就有稍微熟悉這份主題嘛
雖然也是初次體驗、初次上台
以前的簡報現在看起來完全有待加強
但應該是從日研裡就慢慢引起了我對於這領域的吸引

雖然說實話,上大傳的動機並不是像某些同學有獨特的技能
我的基礎能力從0開始,我的社交也是(欸
我真的有這個能耐嗎?有時候會覺得沮喪
但是,如果能以此跟自己喜歡的事物連結在一起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的

曾經一直煩惱自己如果加入的是大傳社或是攝影社
是不是比較適合這個地方
一定沒有正確的答案
因為不管去哪裡,也還是可以回來吧

謝謝日研

 

 

by 久久更的廢部落客

arrow
arrow

    路蝶(冰邪御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